今天是他30岁生日。

都已经忘了。

还是看到日历提醒才知道他生日

今年所有人的生日似乎都不怎么记得了

实在是太忙了

也好、他冷漠的回复

语气似有若无的不在意,

我在期待些什么,他再也没有主动找过我了

没有问过我的近况

只是淡淡的简单讲述着自己的生活

20230523


昨晚做梦

梦了一晚上他

他有了一个可爱的宝宝,抱过来给我看

好喜欢

是他的模样

我假装不在意地问,是试管么

他惯用的含糊其辞

说什么,用了套,是亲生的

那一瞬间

即使是在梦中

脑子都像击溃了一般,

飞速运转搜寻我认识他的可以帮忙生孩子的朋友

喘不过来气

连装都装不下去了

表情失控

好喜欢他的孩子呀

抱着不撒手~

梦醒恍如隔世般

真的太真实了


就像那天她告诉我梦见了我一样

我知道她心里应该还是有着我的位置

也知道她应该也还有着另外一个她

其实,不需要那么复杂

只要我放下了

他和她也都释然解脱了吧

不愿走出去的只有我罢了

留在原地拉扯着每一个涉事的人

伤害着所有的人

没有一个幸存者

20230529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Belmont | Powered by LOFTER